Happenstance
出身军人世家的荷西曼努尔已经多日联系不上男友路易斯,魏德不忍向荷西曼努尔坦白学运领袖路易斯的遭遇,心焦如焚的荷西曼努尔不顾魏德的劝阻,决定偷偷离家,亲自找寻男友的下落。这一趟,他会如愿和男友重逢吗?还是让自己身陷未知的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