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面劳伦斯》延续着札维耶多蓝一贯的诗意和创意想像,充满王家卫及阿莫多瓦的视觉风格,同时在叙事和人物塑造上又向前跨了一大步,深具野心。故事描述两个相爱的人,进入了一个不可逆转的局面,迎面而来的是一些他们无法预料、也不能提前准备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