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个囧男同居的一间公寓里,正当他们以为再怎么彻夜狂欢和互亏,友情都固固若磐石时,其中一人的骇人秘密包围临揭发的边缘,不但会令他们的平衡关系 瞬间瓦解,更会造成侵袭世界的大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