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ween Dreams and Waking
艾莉亚出身保守回教家庭,对于自己的同性恋倾向感到羞耻、困惑及孤立无援,认为这肯定是自己的问题。直到她遇见旅居印度的外国女孩珊,令她终于能够自由自在地面对自己的同志身分,也和珊共谱真挚恋曲。但在艾莉亚的奶奶对她说父亲已为她订下亲事后,这段完美爱情面临了最艰巨的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