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ino Story
菲利浦和巴斯提安是一对忘年男同志情侣,年轻的菲利浦必须担起贫民哥哥一家的家计,却是年长的巴斯提安买单。当一心向往作画的巴斯提安毅然决然断绝资助菲利浦,令菲利浦开始暗中在外卖淫,以继续援助哥哥,撞见菲利浦上车接客的巴斯提安则暗自隐忍。他们的爱情是否能战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