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Then We Danced
父母都曾是顶尖的乔治亚舞者,梅拉布自小耳濡目染,舞蹈不只在他的基因之中,站上舞台更是生命里唯一的目标。但在保守的乔治亚国立舞团里,「战斗芭蕾」需要刚毅之力,梅拉布总被批评舞步太过阴柔。新来的阳光男孩伊拉可里虽然戴着耳环、却充满魅力,跳起相同舞步更有着自己所缺乏的外放特质。担心地位被他取代,梅拉布在意起他的一举一动,但每个不经意的眼神交会,却都让他意乱情迷;对方状似无意的身体碰触,也逐渐勾起梅拉布心底最深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