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个异常炎热的夏日,女孩天天对于同学吉娜感到嫉妒,不只是因为她很漂亮,也因为她已体验初经的早熟女人味。天天逐渐发现吉娜暗恋一名男同学,她自己便开始也对那名男同学产生好感,并对吉娜更加反感。这个不适的感觉,会在迟来的明天消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