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靠着爸爸撑腰,以受聘于学校的身分抢到最后一间宿舍,但原本被选中的秀敏却因而被剔除。不过韩星对此过意不去,不愿在秀敏失去住宿的同时入住,两人便不约而同参与夏威夷交换生的选拔计划,也阴错阳差再度成为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