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Male, All Nude: Johnsons
跟着本片一起深入美国佛罗里达的最新男同志脱衣夜店!位于美国第二大男同志重镇-佛罗里达威尔顿庄园的「强森」(美国对于老二的俗称),是在男性娱乐产业资历长达23年的获奖健美先生麦特柯伦加打造的男同志情欲天堂,从他本人42岁的脱衣天王,到26岁的新鲜肉男神亚历山大,有单亲爸爸也有打工大学生,还有G片明星,他们尽其一切满足顾客所有的性幻想,看超越限制的舞男一脱到底,毫无保留春光全现!
★《欲望熊市》系列、《天菜老爸爱错郎》熟男控天菜编导演员杰拉德麦克劳奇直击同志情欲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