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cado Toast
在与男人交往了一辈子之后,31岁的国中老师莫莉意外对女人情窦初开,在她鼓起勇气向父母出柜后,父母却反过来坦承一个令她震撼不已的过去:他们曾经拥有多重性伴侣,甚至还主办过群交派对!同时,33岁创意总监艾儿得知父母即将离婚的消息,而且母亲还和与艾儿同龄的小鲜肉发生婚外情!这两名世界顿时天翻地覆的年轻女子,至少还有彼此能够互相扶持,就像天作之合的酪梨和吐司,咬下一口满溢爱情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