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Ferry
大都会的年轻律师乔瑟夫只身前往充满传说的火岛,失落的他迫切渴望获得爱情和认同,但适逢四月旅游淡季,岛上杳无人烟。乔瑟夫仍遇见一名俊俏的年轻男孩,却发现男孩其实是想迷昏并抢劫他的盗匪,在落难之际,他目睹一桩谋杀并幸而逃过一劫。乔瑟夫莫名在陌生的地方醒来,屋主卡麦隆和朋友们收留他,他逐渐融入他们并爱上卡麦隆,却也忘记自己目睹谋杀,凶手就在此时趁虚而入、来到他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