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是一位婚礼统筹,也是一个命中注定爱上Gay的女子,只要被她看上的男人,全都是不折不扣的同志。不过她的其中一名前男友班吉,后来不但变成她的闺密,还是她的事业伙伴。班吉的儿时好友迪耶哥找上门来,请他们筹办自己的婚礼,受到迪耶哥吸引的凯莉,决定证明自己百发百中的「超能力」、要逼迪耶哥出柜,但这回她是否终于能够喜欢上一名直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