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蓝生长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平常乖乖的她,最近老是匆匆忙忙的回家吃晚饭,让父亲觉得可疑,一问之下才明白原来是交了男朋友,父母亲都期待蓝蓝能带他回家一同吃晚饭。 「叮咚!」门铃声响起,家人兴高采烈地迎接蓝蓝与她的男友时,眼前的画面,点燃了一连串的家庭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