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 Meets Girl
这部集深刻、性感、浪漫于一身的正向现代寓言描述肯塔基三个年轻人的生活:罗比和从小最要好的朋友瑞奇(一个亮丽的变性女孩)从来没交往过。苦于寻觅不着条件好的单身汉,瑞奇甚至都想干脆和女孩约会算了。这时她遇上了苦等未婚夫自海军返家的美少女法兰雀丝卡。瑞奇和法兰雀丝卡很快地成为好友,也许到了友达以上的关系,罗比因而必须诚实面对自己对瑞奇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