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xi Stories
三个亚洲城市,三段由出租车开始的故事。北京的男同志司机想勾引富有乘客;香港上流孕妇对印尼女佣产生感情;雅加达贫民男孩被西方女背包客所吸引。这三名角色都迫不及待想表达爱意,但他们必须先突破自己的内心障碍。在因交通便利而紧密连接的现代亚洲,财富也越来越至关紧要,却也令人更难表现真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