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oment in the Reeds
在巴黎留学的李维回到芬兰老家过暑假,并帮与他情感疏离的父亲整修家里即将出售的湖畔小屋。初来乍到的叙利亚难民男子塔利克被雇用一起帮忙整修,当李维的父亲为了生意回去城里时,背景迥异并身份悬殊的两人产生交集并迸出火花,芬兰浴三温暖成为他们受到彼此吸引的催化剂。短短几天之中,他们遇见永生难忘的真挚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