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ed In
帕克是一名热腾腾刚出柜的男同志大学生,对于男同志交友跃跃欲试,但开始使用交友软体并约到人后,他才发现自己是个一无​​所知的菜鸟。透过死党丹尼的帮助和「实战」经验后,帕克越来越得心应手,并且发掘自己深藏的性魅力,令他解放自我有地现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