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 Night
大卫是美国韩裔移民第二代,他在父母餐厅帮忙,从未计画继续升学,也绝口不提自己身为同志。未料餐厅被房东收回,收入中断的父母寻求基督教会的慰藉,并在教友牵线下,让大卫到大学探路。体验狂欢周末后,大卫开始偷去三温暖打工,除了维持家计,更能探索自己。在蒸气弥漫的挑逗春光中,大卫得以忘怀是非,却仍必须面对挣扎。美国韩裔新锐导演安纪澈话题首部长片,细腻刻划移民男同志的冲突和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