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文与德瑞克在大学时期陷入热恋,如今交往多年,他们的关系陷入胶着,就连做爱也无法挽救。吕宋岛疫情封锁已届两周,所有人都在家闷到发慌,德瑞克也抱怨自己本该和妹妹尤咪在巴拉望岛度假,并怪罪卡文没在封锁前让他成行。其实在封锁前后,德瑞克已酝酿和卡文分手多时,原本的度假,就是要对卡文暗示,他们摇摇欲坠的爱情已走到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