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崎曾是风靡情场的俊美男子,宛如水仙花般顾影自怜,如今垂垂老矣、风华不再的他,只能对着自己的怀旧图像书遥想当年。某晚,他遇见年轻俊俏的男子李奥,并与他展开一场SM的狂欢纵欲,但山崎深感痛苦突然倒下,令李奥不知如何应对。看着镜中的自己,山崎开始伤害自己、让自己感到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