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律和佐佐木翔曾是莫逆之交,久别重逢后,律发现从前开朗活泼的翔变得孤僻自闭。翔的父亲是一家大公司的老板,他拜托律帮助翔走出人生的低潮,律也亟欲找出这些年来导致翔如此的原因。过程中,翔对律一直都很抗拒,翔的弟弟辽倒是对律十分热情。几经波折,律和翔之间的误会终于解开,两人对于彼此压抑多年的情感犹如干柴烈火一触即发,但辽其实对翔也用情至深,在喜欢的对象和兄弟情谊之间,辽在妒火中烧和退让成全中反覆挣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