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Boise
在美国爱达荷州的首都波夕,一个很不寻常的产业正在蓬勃发展中。这座城市在不知不觉中成为美国最大的代理孕母重镇,导演贝丝艾拉紧跟着四名身为代理孕母的另类妈妈,以及她们肚中小孩的亲生家长,从她们的怀胎过程中,发掘孕育生命的伟大力量。对于无法亲自生子的家长们,代理孕母彻底改变了他们的人生、令他们也能享受获得「好孕」的无比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