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y Lola
17岁的卡门与家人住在西班牙马德里郊区的吉普赛人社区、在市场帮忙家里的生意,如同自己社区中的所有女人,她注定过着世代相承的人生:嫁为人妻并生儿育女。她奉父母之命与拉法缔结婚约,但某天她遇见16岁的萝拉──一名特立独行的吉普赛女孩,梦想着上大学、画鸟类的涂鸦,而且喜欢女生,她也在市场帮忙家中生意。在她们相遇后,爱意和激情随即迸发,她们发现一个前所未有的崭新世界,却也无可避免地遭受家人的排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