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Something
一个满月的静谧之夜,讲述费城四个不同世代的生命故事,交织着性的欢愉和绝望的空虚布莱恩曾是才华洋溢,屡获殊荣的诗人,但面临江郎才尽的窘境。吉姆是英俊有抱负的演员,认为戏剧是他生活的一切;包柏是一位天才经纪人,但他始终无法忘怀过去;德鲁是个著名雕塑家,爱艺术更胜于爱他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