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
《爱爱惹麻烦》是一部六则短篇故事的迷你影集,包括准新郎单身趴一发不可收拾、办公室恋情变一厢情愿、养老院贵妇寻找第二春、男同志返乡过感恩节巧遇死会旧爱、欲望三闺密面对各自感情状态,以及两名女孩被女同志好友新恋情激励誓必脱单。一次爱爱带你上天堂,哪怕失足亦非千古恨,不过防范于未然,绝对是千古不变的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