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ropriate Behavior
席琳努力在波斯人女儿的本分,政治正确的双性恋与年轻又潮的布鲁克林妞之间挣扎着取得平衡。但是她的波斯味不够,也不够同志,什么都不太够。无论哪个身分都只落得失败的下场,让她的心灵孤单不已在被女友甩掉之后,席琳面临了一个重大任务:从公园坡这个祥和的女同志温柔乡,搬到布鲁克林分租的艺术家公寓。过去的甘苦记忆无法放手,席琳慢慢开始计划如何能赢回前女友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