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rcore: How To Punk A Revolution
在1980年代中期,加拿大名导布鲁斯拉布鲁斯和G.B.琼斯创办杂志并拍摄独立电影,向全世界介绍蓬勃的多伦多酷儿同志庞克面貌。他们的颠覆性创作很快便吸引了一群追随者,萌发出一种激进的次文化,挑战主流同性恋,并激发对同志庞克的想像。本片是一场充满色彩、音乐、艺术拼贴的次文化嘉年华,活力奔放, 反叛力十足。继《柏林欲乐城》,美国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裔导演雍尼莱瑟的第二部纪录长片《酷儿庞克干文化》继续关注同志、跨性别认同、流行文化和反主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