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the Animals
爸妈在年轻蒙懂时生下三个男孩。形影不离的三兄弟贪恋在树林间闯荡,宛如山中小霸王。他们苦恼于柴米油盐的现实逼迫,跟随父母载浮载沉。床底下的涂鸦本藏有小儿子强纳的秘密,猛兽出闸的笔触呕出对世界的愤恨、悸动、幻想。如《月光下的蓝色男孩》的敏感细腻,紧随小男孩碧蓝双眼,看着家中斑斓的天空转向昏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