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孟莲收到教练提出的邀请,希望孟莲去参加2019能量之斗。教练提供给孟莲非常好的进修机会,但孟莲必须因此辞去体育馆的工作。孟莲陷入两难,她想与小何坐下来好好讨论,但小何却忙着与潘可晴吃饭。
就在孟莲懊恼不知该如何抉择自己的职涯时,阿川对孟莲告白。她力劝孟莲考量现实,把格斗当兴趣就好。孟莲谢谢阿川的建议与陪伴,回家后,竟意外发现小何身上怎么有女生的香水味。为了担心孟莲误会,小何慌乱解释,KK时尚集团的总裁是个男同志,所以擦了像是女生香水的味道。孟莲相信了。
不久,航空公司的新任董座上任,立即下令将空姐制服的裙子再往上缩短五公分。某天工作结束后,空姐们怨声连连,小何决定带头向新董座抗议!在小何据理力争的时候,孟莲希望小何配合体制,去成就大局。小何无法苟同,得知孟莲放弃选手梦,更与她大吵一架。恼羞成怒的孟莲,一记重拳打在小何脸上,小何愤而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