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ays of Mercy
《鸿孕当头》奥斯卡提名艾略特佩吉和《断背山》鲁妮玛拉之姊演技派凯特玛拉首度同片较劲,再度引发废除死刑争议话题、携手共谱凄美女同志恋曲,突破尺度火热对戏,爱到深处刻骨铭心。
玛莎和露西这对姊妹奋力不懈地前往美国中西部各个死刑执行现场、为了支持废除死刑而抗议。在一场抗议中,露西看见年轻女子茉席并对她深深着迷,未料茉席的父亲是警察,而她去的目的,是见证杀死她父亲搭档的凶手被处死。露西和茉席相识后依然各执己见,却也在冲突中对彼此萌生爱意、迸发激情。在亲密之中,露西终于向茉席坦承,她反对死刑是为了一个私人原因:她的父亲因犯下杀人被判死刑,而且死刑日期即将来临。她们能否用爱化解歧见?或是只能让歧见分化她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