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肥胖的小豪,长期在同志按摩院里担任清洁工,心心念念期盼自己有一天能邂逅真爱。某日走进一位客人阿凯,小豪竟有了意外的机会帮他按摩。两人在互动的过程中互相疗愈,并慢慢对彼此产生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