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Home
知名美食节目主持人厄拉莫斯和制作人保罗是一对同性伴侣,他们住在圣塔菲的超级豪宅里,三不五时就开派对宴客,过着随心所欲的优渥生活。某天,厄拉莫斯从未谋面的孙子突然造访,打乱了他们原有的生活节奏,也让他们的人生从此变得不一样…...
网罗「蚁人」保罗路德与《博物馆惊魂夜》英国喜剧泰斗史帝夫库根主演,保罗路德笑言:「我看了剧本后整整笑了三天。」但他也坦言在毒舌对白和爆笑剧情以外,还会让观众重新思考「家」的定义。编导安德鲁佛莱明取材自他长达23年的同性伴侣、儿子和他自己三人共组家庭的亲身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