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ressing Israel: Gay Men in the Promised Land
以色列通常令人联想到古老与战乱,透过卢卡斯的造访拍摄,以色列的另一面--鲜为人知并充满活力的男同志社群--得以被众人看见。本片访问以色列的多元男同志族群,包括《我的军中情人》导演伊藤福克斯、以色列公开出柜国会议员尼詹霍洛维兹、在服役时大方出柜的天菜健身教练伊利亚德柯亨,以及一对拥有小孩的夫夫伊泰和尤阿夫等人。卢卡斯也带领观众一窥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五光十色的同志夜生活,并参加一场温馨感人的同性婚礼,呈现这片也在不同性倾向融合和同志平权上已为先驱的应许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