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ernal Instinct
纽约的男同志伴侣马克和艾瑞克希望有个宝宝,他们找到愿意帮助他们完成心愿的威卡教代理孕母温,并一同踏上探索自我的旅程,在经历一次流产的伤心失望后,他们再接再厉终于接连生出两个女儿,组成他们理想中的家庭。本片贴身记录一对男同志伴侣期盼身为人父到终于喜获麟儿的过程,叙事流畅并令人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