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同HashTalk 第2集
本集标签#同志何苦为难同志、#gay圈好累。你是主流还是非主流男同志?如何区分主流与非主流?你是属于哪一个男同志的动物形象类别呢?真的要健身才能挑对象吗?
贴标签很容易,理解彼此却很难。 「异同HashTalk」讨论不管异性恋、同性恋都要关注的热度议题,用自由交流的方式来贴近LGBTQ的生活样貌,不分异同的全新角度,更加认识标签背后的不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