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的欲望》国际名导潘党迪爱欲新作。年轻摄影师与俊美少年邂逅于现代西贡河岸,随着他们的脚步,走入城市最糜灿的禁忌角落,放浪的情欲、无可自拔的迷恋,两人的青春如同神秘的明珠,危险奔腾却又无比美丽。然而,性感的脱衣舞娘意外踏入他们的生活,让三人的关系更显诡谲,一场街头械斗更让原本刺激的生活瞬间断线,这场放浪的盛夏之恋,究竟会绽放成灿烂的火花,还是如同野火将他们推向毁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