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d Wife
越南,十九世纪末,十四岁少女小云被送往望族嫁作三太太。在封闭的传统家庭,小云很快就意识到,要保全自己,就是为老爷诞下男婴。初夜不久,小云便怀孕了,并发现自己逐渐对二太太产生暧昧情愫,更发现了不可告人的家族秘密。猜忌与欲望在宅第内盘根错节,未经世事的小云,心里面悄悄种下一丝觉醒的悸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