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特希卡和席尔琳是一对渴望获得社会认同她们性别的好友。席尔琳以开计程车维生,梦想成为舞台剧女演员,克莉特希卡一心想成为警员,但她们发现外界还是无法突破男性和女性的二元思考来看待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