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Cool 2 Be 4gotten
一对美菲混血的史奈德兄弟转入一所新学校,因外型与众不同又英俊挺拔而备受瞩目,在班上成绩名列前茅并独来独往的小鲜肉模范生菲力克斯发觉自己莫名受到与他同班的哥哥马弩斯吸引,成绩欠佳的马弩斯也「刚好」主动找上菲力克斯帮他课后辅导,弟弟麦辛却威胁他帮自己写作业。因为家里没大人,史奈德兄弟开始让古板的菲力克斯踏入他们的不羁世界,也逐渐陷入周旋在两兄弟之间的迷情游戏中,充满危险禁忌又令他无法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