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 bukas
艾莉克絲是個正值20年華且才華洋溢的馬尼拉女孩,但她其實一直都暗戀著青梅竹馬的閨密潔絲,遲遲不敢表白。艾莉克絲終於鼓起勇氣向潔絲坦承這份深藏已久的愛意,卻迫使潔絲必須面對她們對彼此的真實感覺。
取材自导演珊曼莎李与明星交往亲身经历,Outfest洛杉矶同志影展评审团盛赞:「亚洲酷儿电影的新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