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ing Partners
四名人物,四对情侣,四种排列组合,超越性别与性倾向,绝对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新音乐剧!改编自菲律宾热门得奖音乐剧。艾力克斯、克里斯、艾莉克丝、克莉丝,这四组人物分别被配对,呈现他们分别的感情关系,无论性倾向爱无异同,交织出一场爱情四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