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的拉娜以『老人』之姿进入芭蕾舞蹈学院,在充满竞争压力的环境下,为的是以精湛舞姿昂首站立于舞台,而不断苦练却也让她的身体承受不住。原因是『她』是一位住在『男生』身体里的美丽女孩,正在接受漫长变性手术的『他』,虽然有着疼爱他的父亲与友善的医疗团队,但也似乎看见他对他们暖心关怀,是在故作接受。而女性贺尔蒙疗程开始时,却也产生严重的身体不适应,为她的芭蕾舞生涯埋下未爆弹。在接二连三世俗眼光与身体的种种挑战下,拉娜决定做出一件惊人之举,为她的人生放手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