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拥有妻小和安定生活的李育承,接到来自台湾的电话,告知好友熊青已经过世的消息,李育承为此回到了台湾,却发现没有直系亲属的签名是没有办法帮熊青处理后事的,为了找到熊青的女儿,李育承只能踏上这个他已经逃避了多年的旅程,向过去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