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小手》系列全新篇章甜蜜登场,人气帅T李缇娜再度诠释贴心暖T!担任摄影师的琵娃和开设日本料理店的好友皮皮共租一间套房,某日,对面搬来了琵娃的大学学妹法恩以及她始终忘不了的前女友小苹,面对交了新男友且已论及婚嫁的小苹,琵娃看了既伤心又感到惋惜;同时,可爱俏皮的法恩也偷偷暗恋着皮皮,究竟这对好姐妹最终情归何处?琵娃能把小苹追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