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horns
一部向1980年代电影致敬的校园性喜剧。 1982年,凯文还是在德州念书的楞头大学生,整天和兄弟会的哥们鬼混,一起把妹,偶尔互相打手枪。当凯文遇到公开的同志凯萨后,他开始被凯萨吸引,情不自禁的冒出一些奇怪念头。他害怕被人知道这一切,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兄弟会里有很多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