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人气女同志电影《拉小手》正宗续集回归!在克服了种种困难后,小金与派派终于修成正果,但新的考验也随即浮现。面对学校的实习,小金选择到楠府学习农业,而喜欢海洋的派派则到了海边学习渔业,距离的问题也让两人的感情逐渐产生争执和误解。此时,小金又遇见了甜美体贴的小燕,究竟异地恋和第三者的出现是否会对她们的恋情产生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