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提洛和康贝洛两大家族笼罩在过往犯罪的阴影中,他们誓不两立的深仇在南维洛纳众所皆知并冲突不断。当命运让哈蒙蒙提洛和罗慕欧康贝洛正面交锋时,仇恨转变成一段始料未及的爱情,却可能会伤害他们的父母、手足、亲友,甚至是他们这对「罗密欧与罗密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