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the Yuletide Gay
关是个以身为同志为傲的大二生,并拥有一个热恋中的情人纳森,不过因为必须返家度过圣诞假期,浓情蜜意的两人不得不暂时分离…不料纳森的父母决定去以色列旅行,于是无聊的纳森决定出发去和心爱的关共度圣诞,然而到达之后他才愕然的发现:关竟然没有出柜!不仅母亲是个超虔诚基督徒,他甚至还有一个高中「女友」!纳森的到来究竟会为这个圣诞节增添多少难以想像的笑果和麻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