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ine
一名女孩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她在生长的小镇上度过快乐童年,在她倾诉自己的同性恋性向后,青梅竹马的男孩却背弃她并召告全镇,父亲的朋友则在她主演舞台剧时公然羞辱她,孤独时遇见的女孩又不敢承认自己的同志身分,她不得不为了伤心的父母离开家乡,如今她重拾信心在镜头前告诉观众,以及她身旁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