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 Eye
洛杉矶的平面设计师狄恩,与前男友艾力克斯失联15年后重逢,两人的往日激情一触即发,也揭晓两人之间未曾透露的秘密,在沙漠中的小屋共度短短一个周末的他们,必须决定他们的爱能否重新开始。曾入围独立精神奖及获得洛杉矶同志影展评审团大奖的编导提姆柯克曼,以这部G情难挡的作品,捉摸对于旧爱的挥之不去。没有结果的爱情能否重来?岁月就像趋于完美的眼镜镜片,令人把爱看得更清楚。